卿卿

名声在外,有好有坏,以前是以前,现在是变态

沢田纲吉的秘密

 

  沢田纲吉有个秘密,在遇到那个小婴儿的家庭教师之前

  他有一个更亲密无间的伙伴

  叫做纳兹

  没错,就是很久之后,他彭格列匣子里小狮子的名字

  也只有名字一样而已

  更准确来说,这个伙伴就像个精灵,在某一个清晨

  他已经记不起来是几岁的时候

  这个只有巴掌大点的小人就出现在自己的面前

  把他整个人都吓得掉下了床

  纳兹,有一头和自己一样炸起来的棕色头发,从头到脚

  简直就是一个迷你版的自己

  不同于自己的是,这个小人他活泼开朗

  不像自己在学校连朋友都没有

  也正是因为这个突如其来,类似于奇妙图鉴生物的存在

  让他悲惨的童年有了那么一丝乐趣

  不至于长大之后太过阴郁

  这都是他遇到自己家庭教师之前的事

  他谁都没有告诉

  也只有自己能够看到纳兹

  成绩不好的时候会和纳兹吐槽,被欺负的时候会和纳兹一起出去玩

  纳兹就像是他这个人的反面

  被压抑住的反面

  纳兹告诉他,他们的存在更像是主人心中愿望所生成的精灵

  需要解锁

  附身到主人身上就可以变成从未被开发出来的状态

  对了,纳兹是从一颗蛋里出来的

  就是鸡蛋那种形状

  他说他们的存在就是为了完成主人某一方面的愿望

  解放人类最原始的心愿

  还要做出相应的手势

  两只手分别伸出食指和大拇指,上下转动嘴中再念一声我的心,unlock!

  这样就能成功附身主人

  可是沢田纲吉从来没有成功过

  纳兹也感到奇怪,它的存在是因为主人的心愿而产生的

  而无法变身这一点是匪夷所思

  不过对于他来说,变身成不成功都无所谓

  有这样一个小伙伴陪着自己也是很不错的

  他的成绩还是一如既往的糟糕

  每天还是受人欺负

  可他依旧觉得很开心

  因为纳兹告诉他,只有心里有希望的人,才会见到守护蛋

  哪怕自己人生过得再怎么差劲和糟糕

  也说明他还是对生活抱有希望的

  他也不是没有羡慕过别人成群结伴的。放学一起走

  “呐,我以后也会有朋友吗?不会吧”

  仿佛缩小版的自己信誓旦旦的对他伸出手

  “你以后会有很多伙伴,哪怕我不在你身边”

  沢田纲吉以为这只是一句普通的安慰

  然而,他才知道,原来随着年龄的增长,守护蛋是会消失的

  哪怕到了升上中学的年纪,他依旧没有变身成功

  而纳兹却消失了

  消失在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早晨

  就如当年突然出现一样,消失了

  纳兹说过,当主人长大的时候,他们的使命就已经结束

  就该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我自己真的长大了吗?

  成绩依旧糟糕,朋友一个没有

  

  良久没有哭过的少年,竟然哭了出来

  守护蛋在他身边的时候从未变身成功过

  也侧面印证了他确实是个废柴纲

  可人再废柴也是会伤心的

  命运的齿轮开始转

  在又一个早晨

  他迎来了他此生的家庭教师

  reborn

  他的人生开始变得热闹

  他有了朋友

  有了伙伴

  原来自己真的会有这样一天

  那个只存在于他记忆中的精灵

  真的遇见了他未来的人生

  这让他觉得无论多大的困难,他都能靠着朋友而挺过去

  哪怕面对强大于自己无数倍的独立暗杀部队的首领

  他都能从容不迫的和对方战斗

  他又想起了很久以前的那个姿势

  我的心Unlock!

  念出来的却不是这句话

  却是另外一句

  “死气的零地点突破 改!”

  

  ——————————————

  突如其来的一个想法,献给我喜欢多年的少年

  这是我重复最多遍的少年动漫

  他绝对是热血漫最帅的男主,我心里的哈哈哈

  而且他用死气的零地点突破改的姿势,真的很像守护甜心里的我的心unlock!

  甚至现在回看动漫弹幕都会有我的心unlock这个梗笑死了哈哈哈哈哈

  

  

评论(15)
热度(701)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卿卿 | Powered by LOFTER